close

今天在網路上可是發生了一件大事啊!(如果成真那就更好了)
大約在今天的清晨(5:09 am)家喻戶曉網路作家:彎彎,提出了這樣的問題:

「嗯..無名BLOG帳號的VIP快到期了...還要續約嗎?....」



問題一出,馬上引起大量的網友討論:           (以下節錄)

「換 Pixnet 吧!限制沒那麼多,以彎彎的人氣很快就可以轉過去了!」
「換pixnet +1」
「推Pixnet專人服務XD」
「換pixnet +1」
「我以為大戶是無名花費不少心血留下的, 沒想到大戶還要付費耶...」
「其實pixnet , blogger或是自架的wordpress都比無名好阿QQ」
「認同」
「無名沒給你免費的VIP喔?」
「換吧,好像最近越來越多人在唾棄無名了。」
「痞克好+1」
「blogger 我覺得需要太多網站管理技術,掛一大堆東西上去才能接近台灣人習慣的 blog 功能,還是直接挑與無名為模仿對象的 Pixnet 比較輕鬆省事,且 Pixnet 比無名棒很多」
「無名連部落格都有廣告了,真的讓人很不欣賞」
「現在很少會去無名了.......換吧!!」
「Pixnet 的人看到這篇應該會主動跟彎彎聯絡吧....」
「連彎彎這種重量級的都沒優惠嗎@@?」
「痞客再加1」
「也很推blogger但覺得彎彎會很懶,所以還是推pixnet 好了」
「彎彎~ 說 無名一視同仁無特權!(誤?)」
「彎彎~ 說 你怎麼知道我很懶...」
「強力推薦 Pixnet」
「乾脆做個問卷調查好了,看大家心目中最適合妳的是哪個業者(我想絕對不會是無名…)」
『與其說無名無特權,不如說「還有人管嗎?」』
「不能同意你更多~」
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接下來,你一言我一語,大家對無名的不滿逐漸爆發出來,也紛紛轉向推薦Pixnet服務,
無名陷入了重大的危機中,這將會是無名被痞客幫翻盤的開始嗎?

說實在的,無名的眾多限制、噁心醜陋難看的版面、充分展現無名賺錢慾望的超大廣告橫幅實在是最讓人詬病的弊端。這個原因也是讓陸續許多部落客出走的原因。
我個人在一開始接觸網路的時候就對無名的版面和廣告非常的反感,他的雜七雜八的限制(更!不能用Javascript!)更是令我對這個「知名」的BSP感到非常的失望,於是之後我便轉而使用非常自由的Blogger做為我的BSP(不過也太自由了!一開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用,拚命爬文1個月XDD!)提供我做為資訊交流之用。

然而無名仍保有很大的優勢。「有名!」「很多人用!」就是他最大的優勢。
也像一位撲友所說的:「無名只要靠一堆好傻好天真的正咩...他就屹立不搖」
這是我最感到難過的地方,無名已建立出一個廣大的群眾勢力,所有年輕的一代(就是我這代,哀~)都已將無名做為另一個重要的社交場所,甚至認為「上網=上無名」!
不過我相信現況是會隨著環境而改變的,無名在網路社群中低落的信譽已導致今天的「彎彎事件」

希望彎彎能趕快更換她的BSP,因為如果彎彎真的換了BSP的話,這將是一個改朝換代的開始。越來越多人將會出走無名,投向其他BSP的懷抱。而我們也會在這之後能夠擁有一個便利、舒適、自由的使用網路全新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534381431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